AboutWyeth

關於惠氏S-26

在過去百年中,我們秉持的指導原則就是追求最具科學性的先進配方,以及具備最高品質和安全性的營養補充品。我們在將近一世紀的歷程中,忠實不變地以這樣的初衷推動所有的研究與科學發現,致力在嬰幼兒營養補充品的領域中領導全球。

對於我們來說,研究及發展為至關重要的一環。尤其是近幾年,專注投入的經營態度已使我們在領先推出新產品、拓展產品線,以及突破性的發展方面建立了無數紀錄,惠氏營養品事業部在研究及發展方面的主要優勢在於

  • 以多學科領域的專案管理系統,有效整合研究與產品及流程開發活動。
  • 臨床研究流程是以運用現代化科技為基礎,在信譽卓著的新生兒部門及醫院托兒所中評估新產品。
     
  • 我們的核心能力,包括:
    • 營養免疫學(nutritional immunology)
    • 礦物質生物可利用性(mineral bioavailability)
    • 營養分析化學(nutritional analytical chemistry)
    • 蛋白質及脂質評估(protein and lipid assessment)

里程碑

1915

1

Dr. Henry John Gerstenberger
全球第一個現代配方產品的臨床評估

1933

2

William Otto Frohring
率先添加‎β-胡蘿蔔素的配方產品,維生素A前驅物,可調整體質

1961

3

Dr. Rudolph M. Tomarelli
世界最早以乳清蛋白為主的S-26上市,優質 蛋白質,好消化好吸收

1996

4

Dr. Eric Louis Lien
率先添加植物性來源DHA和AA,有助於寶寶思考力與觀察力發展

2006

5

全球率先添加天然來源葉黃素,幫助寶寶思考力與觀察力發展

2014

6

孕婦及哺乳婦專用植物性DHA上市,照顧媽媽營養及胎兒發展

2015

7

DHA+葉黃素+膽素營養素全面提升的S-26 金幼兒樂升级上市,
支持寶寶學習力、觀察力及思考力

2018

7

惠氏以領先科技整合優質關鍵營養素,打造S-26學習營養科技,
加入「神經鞘磷脂」,守護寶寶健康,激發學習力!